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学生学宿费缴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3897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学生学宿费缴费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生处、学生处:

   本学年学生缴费工作基本结束,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学生缴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宿费内容

    我校学生(含研究生)学宿费主要由学费、住宿费等组成。延长学制本科生在延长学年缴纳专业学费,如有学分重修根据教务处重修安排进行缴费。

 二、收费标准查询和缴费:

关注“湖州师范学院计财处”公众号→“信息查询”→常用查询→“学费二维码”→支付宝扫码→输入学号和姓名→查询收费标准、缴费。缴费发票将以短信推送至缴费手机,学生点击链接下载电子发票,妥善保存以备报销使用。(点击此处下载二维码).pdf

 三、缴费起止时间:

2022825-2022915日。若收费数据导入系统时间提前,不再另行通知。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学生如有家庭经济困难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缴清学宿费,可在计划财务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湖州师范学院学生缓缴学杂费申请表》,办理缓缴手续,一般缓缴期限不超过3个月。

(二)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申办助学贷款在填写汇款单时,在附言中务必注明学生的姓名和学号,我校账户信息如下

账户名称:湖州师范学院

                账号:33001649335050002860

开户行:建行吴兴支行

学生有助学贷款只需自付剩余部分学宿费(在缴费时费用列表中金额可以修改),贷款到账后计财处会自行冲抵学宿费,如有多余会进行集中退费至学生建行卡中。

(三)因学生住宿情况动态调整,学校计收住宿费按照四人间标准进行预收,东校区27幢标准为5人间,请各学院925日前将27幢学生入住名单提供给后勤住宿管理中心,计财处将根据学生缴费情况进行“未交降费、已交退费”操作。

      (四)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各二级学院如有学生学籍异动、退宿走读、实习外宿等情况,请于71日前提供纸质材料至计财处综合科,电子版发送校内邮箱luckyxbb@zjhu.edu.cn.

  

计划财务处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