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暑期采购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徐斌斌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596

关于申报2022年暑期采购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门:

2021-2022年第二学期即将结束,目前采购中心新接收和正在执行的校内采购限额以上项目预计将于近期至8月上旬完成。为合理统筹和有序安排2022年暑期采购工作,对已列入各单位2022年采购计划,并拟在暑期完成的采购项目,请各学院、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合理安排相关采购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采购中心组织采购的项目:确有必须于暑期采购的需求项目,且单项或年度预算达到学校采购限额(5万元及以上)由采购中心组织采购的项目,因采购工作流程和周期的刚性要求,请务必于617日前将相关材料提交采购管理办公室审批,暑期采购工作将按采购申报时间先后次序组织采购。

2、授权各单位自行组织的采购项目:通过校内“最多跑一次”平台进行采购申报,审批时间同计划财务处假期对外报销时间,为每周二、四上午830-1130。其中:已授权各单位通过“政采云”平台采购的项目,采购计划及网上服务市场联系单、合同等审批原则上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 

请各单位提前规划、合理安排采购工作,如有疑问,请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费老师,电话:2321567674770

        联系人:徐老师,电话:2322188678631

 

                                       采购管理办公室、采购中心

202263